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“變色龍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“變色龍”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的“變色龍”

  四年級  呂沛遙

  誰是我家的變色龍?我說的就是我媽媽,為什麼呢?因為變色龍媽媽很奇怪,怎麼奇怪呢?下面就看一下我半天的生活吧。

  早上,我正睡得香,忽然,一陣溫和的聲音傳來,是在叫我起床。我裝沒聽見,還是呼呼地睡覺。這可把媽媽惹火了,臉由白色變成紅色,大聲叫道:“還不起床?再不起床,我打你屁股!”我回答道:“天氣這麼冷,起床要很冷的,我還是睡着比較暖和。”“還不快起床!”媽媽再次叫道。

  我知道媽媽這次是發火了,就像深睡千年的火山爆發了,而且魔力驚人,就連忙起床,把衣服褲子穿戴整齊。不然,就會再次火山爆發。

  穿好后,我就去洗臉,剛洗好臉,媽媽又說話了:“幹嘛不刷牙?”我怕媽媽又發火,趕緊拿上杯子,拿上牙刷,裝上水,趕緊刷牙,左弄弄、右弄弄、上弄弄、下弄弄……好了,我該去做作業了,正在我馬上要做的時候,媽媽又發火了,叫你讀書,你怎麼做起雙休日家作?我又只好讀了起來。

  到了中午,我正讀着書,媽媽叫了一聲,“吃飯了,把豬油拿過來……”我走過去,沒有留心下一句,就跑過去了。結果……

  下午也如此,我在心裡說:“媽媽,您不煩嗎?您……”

  變色龍——媽媽的故事,一次次地重複,你知道了吧!“變色龍”是我給媽媽取的一個外號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“變色龍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“變色龍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