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的“精靈鬼”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“精靈鬼”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雪兒,雪兒,到這兒來……”話音剛落,一隻雪白的小狗搖着浪花般的尾巴就撲到我的懷裡,這隻可愛的小狗就是我家的“精靈鬼”——雪兒。

  雪兒長相酷似狐狸,耳朵和鼻子尖尖的,兩隻水汪汪的大眼睛像黑寶石一般鑲嵌在潔白乾凈的臉上,小小的鼻頭油黑髮亮,全身長着雪白的絨毛,蜷縮時如同一個白白的、毛絨絨的球,歡樂地奔跑時就像一朵盛開的花。

  雪兒剛到我們家時,對一切還很陌生,感覺新鮮,便如同逛鬧市般東瞧瞧,西看看,眼睛轉來轉去,忙個不停,漸漸地,它熟悉起來,成為了我家不可缺少的一份子,家也是它玩耍的樂園,它時而快樂得旋轉,就彷彿是一名舞蹈家翩翩起舞,時而低頭不語,就像文學家在思考問題,它開心的時候,就活潑的跑來跑去,還抱緊我的腿,用爪子在上面蹭來蹭去,像是在撒嬌,它生氣的時候便自己卧在角落裡,眼裡噙着淚花,發出一陣低低的嘶吼,如果這時上前撫摸它,它便會露出那一排整齊鋒利的牙齒,好像在示威。當他餓了的時候,便跳起來,趴在我的腿上,用乞求的眼光望着我,像是在說:“小主人,我餓了,給我一點吃的吧。”我就餵給他一塊餅乾,它急忙叼起來,高興地衝著我搖尾巴,然後拿到一邊津津有味地嚼起來。

  我們之所以叫雪兒“精靈鬼”,是因為它很有靈性,好想能聽懂我們的話,乖巧懂事,聰明伶俐。記得有一次,我們一家人要出去吃飯,餵了雪兒后,便急急忙忙地出發了,臨走前,我溫和地對雪兒說:“雪兒乖,主人們要出去了,雪兒就呆在沙發上不許動哦。”雪兒乖巧地點了點頭。等我們回來時,雪兒竟依然呆在我把它抱去的那個地方,一動不動,見到我之後,立刻跳了下來,吐着紅紅的舌頭撲向我,像是在說:“主人,雪兒沒有動哦,我很乖吧。”還有一回,我要去上學了,竟怎麼也找不到語文書,我焦頭爛額地尋找,把家裡全都翻遍了,還是不見書的蹤影,正當我準備硬着頭皮去上學時,雪兒過來了,它咬着我的褲角,把我往卧室的方向拽,我好奇地跟着它來到一個椅子旁邊,他把椅子上的墊子掀開,一本書映入了我的眼帘——我的語文書!啊!找到了!昨天我將它放在椅子上,沒理會,就蓋上了墊子,怪不得找不到呢。我連忙將書塞進書包,飛奔到學校,心想:我家的精靈鬼真聰明啊!

  這就是我家的精靈鬼,它伴隨我一路成長,帶給我與家人歡聲笑語,它就是我最忠實的夥伴,我最信任的朋友!

  六年級:李琪?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“精靈鬼”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“精靈鬼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