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“膽小鬼”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“膽小鬼”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家有個“膽小鬼”,這是我最近才發現的。 

  我養了許許多多的蠶寶寶,這些蠶寶寶長長的,長着棕色的嘴,可愛極了!有一條特別肥的,我叫它“胖寶”。有一次,我小心翼翼的放在手掌里,請媽媽摸一摸,可媽媽竟然嚇了一大跳,尖叫一聲:“拿開!”看着她那害怕的樣子,我忍不住笑了起來。“不許笑!蠶寶寶是軟體動物,我最怕軟體動物了!”媽媽用手把眼睛捂住,從手指縫裡偷偷看着我的舉動,生怕我又把“胖寶”送到她的面前。 

  我再魚缸里養了許多小蝌蚪,這些小傢伙都長着圓圓的大腦袋,黑黑的長尾巴,可愛極了!可是自從養了蝌蚪,媽媽就不靠近魚缸了。一天,一條小蝌蚪跳出了魚缸,這時它的尾巴雖然還在,但4條腿已經長出來了。媽媽趕緊拉着我的手說“女兒,快把它拿開!”…… 

  經過這些事,我明白了媽媽是一個“膽小鬼”爸爸告訴我:“你媽媽不怕苦,不怕累,就怕軟體動物,怕滑溜溜的小動物。其實,每一個人心中都有自己害怕的東西。以後就請你照顧照顧一下你的“膽小鬼”媽媽吧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“膽小鬼”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“膽小鬼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