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的“斑點組合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“斑點組合”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斑斑、點點各有千秋,而且都是“鐵膽俠士”——膽子大,但是它倆誰更勝一籌呢?我決定略施小計,讓它們切磋切磋、PKPK吧! 

  首先,我抓了四條小銀魚,這幾個小傢伙個個動作敏捷、疾游如風、來無影去無蹤,可是“速度之王”啊!點點第一個發現獵物,不料它卻被嚇跑了,真是 失敗之舉啊!好!斑斑發現了,只見它張大了嘴巴,哎!撲了個空,真是欲速則不達。斑斑被擊怒了,不顧一切地衝上去,非要給它們點厲害不可,這下小魚可遭了秧,紛紛慘死在斑斑口中。有了斑斑的帶頭,點點也膽大起來,把剩下的小魚活捉生吞了!第一關“速度大戰”斑斑獲勝。 

  接下來,要比一比膽量。我放了一隻菜青蟲進去,沒想到剛才還威猛十足的斑斑嚇得掉頭就跑。哎!也許是斑斑少見多怪才導致它發揮失常吧!點點似乎是為了給自己爭一口氣,不被斑斑恥笑,當它發現了菜青蟲,滿臉傲氣衝上前,以泰山壓頂之勢向青蟲壓去,那青蟲哪能經住這樣的陣勢,想不出逃跑的招兒了。很明顯,第二關點點贏了! 

  再次比賽翻身,考驗它們誰的“翻身功”厲害。我把斑斑和點點同時翻了個身,腹部朝天。“啪”一聲,斑斑翻過來了, “啪、啪、啪……”,斑斑連翻了好幾個。也許是受了斑斑的感染,心動不如行動,點點也“啪、啪”地翻個不停。結果斑斑翻了25個,點點稍微落後一些。不用說,斑斑獲勝了。 

  最後一場,看誰的好奇心強。“預備,開始!”斑斑和點點看到了道具——鏡子。斑斑對它熟視無睹,毫不感興趣,繼續漫無目的爬着。點點卻勇往直前,四趾交替奮力爬向鏡子,對着鏡子探頭探腦,左看右看的。不用說,強烈的好奇心讓點點獲得了最後一關的勝利。 

  怎麼樣,我的斑斑和點點都很厲害吧!可以說不分伯仲,難分勝負。你是否也喜歡上我家的“斑點組合”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“斑點組合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“斑點組合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