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的海底世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海底世界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的海底世界

  我家的小魚缸里養着我唯一的寵物——熱帶魚。它們可美了。一條條五顏六色的小魚兒游來游去,快活極了。想見見者這些可愛的小魚嗎?如果想,就和我一起走入這美麗的“海底世界”吧!

  走進“海底世界”,你一定會看見一條又丑又能幹的“海地清潔工”——“清道夫”。它穿着一件帶條紋的黑色“夾克”,身體兩邊有兩對又大又寬的鰭,背上的鰭活像小船扯起的風帆,一條長長的尾巴托在後面,樣子怪丑的。可是,他卻很愛衛生。有一天,我看見“清道夫”趴在玻璃上,嘴巴不停地在玻璃上移動,原來,它是在清潔玻璃,怪不得有“海底清潔工”的美譽。

  在小魚缸里,最醒目的要數一條渾身雪白的小魚兒,它就是大名鼎鼎的“白雪公主”。他那一雙血紅的眼睛不時發出紅光,一點也不像它的名字那樣文雅。他的性情兇猛。有一次,我正在餵食,突然,“白雪公主”快速游過來,猛地擺動身體,把別的小魚兒全部趕開,獨享美食。

  我最喜歡的魚兒是金曼龍,他穿着金黃色的“長裙”,渾身閃着金光閃亮的光芒,兩根長長的“鬍鬚”在水中慢悠悠的飄動着,真像一個小女孩在舞蹈,又像一個長發美女在梳理自己的秀髮。我還給它取了個“水中仙女”的名字。

  除了這些,我還養了彩裙、藍曼龍、紅劍。他們都很美麗、可愛。

  我愛我家的“海底世界”,他給我帶來了無盡的歡樂。

  六年級:李政延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海底世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