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的“龜靈糕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“龜靈糕”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的“龜靈糕” 

  龜靈糕其實是我家的貓,因為他全身黑黑的讓我想到了黑黑的龜靈糕所以取名叫龜靈糕。他有着機靈的眼睛,發達的四肢,是跳高能手。他很頑皮,又很愛乾淨當然還貪吃,他呀其實是紙老虎,他在家常常欺負我,但一有陌生人來我家作客,他趕緊躲得遠遠的,但他會“英雄救美”你說他有趣嗎? 

  他很頑皮是因為他常跳上跳下的,弄得家裡亂糟糟的,媽媽很生氣,經常打他,他也乖乖地站着,讓人覺得他可憐,便不忍心再打他了,我猜呀,他一定心裡一定美滋滋的,如果他真知錯了,那他下次就不敢再犯了,但他一直這樣反覆犯錯,我們也拿他沒辦法。 

  他也很愛乾淨,吃完飯他準會用長長的舌頭舔嘴巴,舔完后他會回他的小窩裡繼續舔他軟軟的手掌、腳掌和全身的毛,舔完后便美美地睡起覺來。還有一點不得不承認他乾淨,那就是大小便了,我們從沒擔心過,因為,我只要放個盆子在陽台上,他就自己去拉了,有時盆子里有大便或小便沒清理,他會在你後面大聲“喵喵”地叫,還會帶你到盆子邊,好像說:“姐姐,你看,我的盆子沒清理乾淨呢!” 

  貪吃,我想很多動物都會吧!呵呵!我家龜靈糕也不例外哦!就算他手上有很好玩的玩具他只要聽到:“糕糕,吃飯了。”一定立刻跑過去。 

  如果他在窩裡睡覺,你把他吵醒了,他會不高興的,就會在你後面趁你不注意,一抱抱着你的腳,嚇你一跳。哈哈他在報仇呢! 

  你聽說過貓會捉蟑螂嗎?但是我家龜靈糕會,我還看過幾次呢!那天我看見一隻蟑螂嚇壞我了,只見龜靈糕趴在地上臉貼在地上,準備好撲的姿勢,只見他一衝上去按着那隻蟑螂,他一鬆手,那隻蟑螂沒死,又爬了起來,他又趴在那,瞄準目標,一衝上去,死死地按着蟑螂,這回蟑螂終於死了,哇,多麼英勇的龜靈糕呀! 

  這就是龜靈糕“英雄救美”的全過程。(因為我怕蟑螂)他有趣嗎? 

  東怡小學 

  605班 

  呂莉茵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“龜靈糕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“龜靈糕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