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的“吉祥四寶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“吉祥四寶”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家的“吉祥四寶” 

  我家有4個亮晶晶的水晶球,它們穩穩地站在我的書桌上。一看到它們,我會覺得心情十分舒暢,煩惱頓時煙消雲散。只要它們髒了,我就會把它擦得乾乾淨淨,漂漂亮亮。 

  這幾個水晶球是我和媽媽到北京旅遊時買的。那天我們到王府井去參觀,我和媽媽走進了一個專門賣水晶之類的小商店,我一下子就看上了這美麗的四個水晶球,便嚷着要買,媽媽只好給我買下了。老闆笑呵呵為我包裝好,我興高采烈地接過袋子,小心翼翼地捧在懷裡。 

  水晶球們個個外表清秀,全都身着一件透明的白色上衣,像四位小天使,既活潑又可愛,十分惹人喜愛。 

  其中一個水晶球,披着一件天藍色的貝殼“披風”。貝殼上有兩隻跳躍的海豚,尾部向內捲曲成愛心形。貝殼裡有一珍珠,珍珠裡面有一根晶瑩透亮的珊瑚,形狀象一個小兔子的頭。上面還有許多綠色的花紋,斑點,非常漂亮。一條遍體通紅的小熱帶魚,悠閑地睡覺。珊瑚被一層輕輕的旋轉細絲圍繞着,從白色到紫色,很有規律地排列着。貝殼下圍着一圈粉紅色的蝴蝶花邊,下面有一個小按鈕,一按便會發出變幻無窮的光,一會兒藍,一會兒紅,五彩繽紛,好像夜裡的星星在閃爍,好看極了。 

  我常常望着水晶球想:要是我能變小,到這美麗的水晶世界去看一看,看看珊瑚是不是那麼晶瑩;水晶世界是否那麼美麗。 

  我愛我的水晶球,愛它的素雅,愛它的清新。 

  (

  寫於2007年5月,四年級下期。)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“吉祥四寶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“吉祥四寶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