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的“怪魚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“怪魚”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的家裡,有三條小魚,說怪,也不怪,跟普通金鯉魚一樣,一身上下黃金甲,眼睛又黑又亮,像個黑玻璃球,就是行為舉止不雅,為什麼呢?且聽下面分解。 

  這三個小傢伙,食量不比老虎小!一次,我正在看電視,忽然,不知從哪冒出“咚,咚,咚。”的聲音,經我調查了半天,終於知道了,那聲音其實就是那幾條魚撞浴缸玻璃的聲音, 原來,這幾條魚餓了,就撞“牆”,唉!餓了也用不着這樣發泄呀!我撒了一些魚食,便繼續看電視,不一會兒,它們又撞牆,哇呀呀呀!!受不了了!我趕緊又撒了一些魚食,終於,它們不再撞牆了。夠怪吧! 

  別小看這些怪魚,可牛啦!有一個夏天,家裡蒼蠅特多,我正因打不着它們而心煩,忽然,一隻蒼蠅剎車、轉向失控,衝進魚缸,一頭栽進水裡,一條魚看見了,慢悠悠地游過去,蒼蠅害怕了,趕緊起飛,可惜,它飛不起來,而且,還不小心“打”了我的怪魚一下,我的怪魚嚇了一跳,火了,彷彿在說:“可惡,我的地盤你還敢K我,我殺了你!!”咕咚一聲,蒼蠅被五馬分屍,“勝利”的它大搖大擺地遊了回來,最快速地一張一合,好像在說:“天下第一,唯我獨尊!”夠怪吧! 

  “床邊一魚缸,餓了就撞牆。主人給食物,咱們就吃香!”“兩個蒼蠅鳴翠柳,一隻蒼蠅上西天。美味佳肴不用愁,蒼蠅來了我來啃!”怪魚們說。 

  “咚,咚,咚。”怎麼又撞牆了?我還是趕緊給它們餵食吧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“怪魚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“怪魚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