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大公ji雞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大公ji雞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年我家養了一隻大公雞。

  我家的公雞非常魁梧,它有兩隻粗壯的腿,一身黃白相間的毛,還有一個大大的鮮紅的雞冠,每天早上在天還沒有亮的時候它就站在牆上鳴叫起來,好象是在叫人們起床了。在太陽升起后,它喜歡站在牆上來回的踱步,好像是在思考什麼問題它的羽毛在陽光下發出刺眼的光芒,好像是一個雞神下凡似的。

  我家的公雞很好鬥,每次打架都很厲害,經常把隔壁家的雞啄的頭破血流。有一天在附近的一隻公雞來到了我家的院子里覓食,我的公雞發現了就衝過去,立刻舉起了它那鋼鐵是的嘴巴拚命的啄在了那隻公雞上,那隻公雞被突如其來的攻擊嚇了一跳,立刻往後退了一步,誰知那隻公雞也不甘示弱,也馬上揚起脖子向我的公雞啄來了,我家的公雞靈敏的躲過了,只見它揮舞着翅膀,高舉着脖子,拉開架勢好像要跟那隻公雞拚命了。那隻公雞被這架勢嚇了一跳,立刻轉頭拔腿就跑,而我的公雞也窮追不捨,最後把那隻公雞趕走了。

  我家的公雞不僅長得魁梧,而且打架也很厲害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大公ji雞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大公ji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