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的“棕毛警長”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“棕毛警長”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說起我們家的“小笑星”,便讓我想起我家的小貓,他有着一雙靈敏的耳朵: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:一隻粉嫩的小鼻子:還有那一張櫻桃小嘴:還有那一身柔軟細緻的棕色絨毛。遠遠望去,就像是一團毛茸茸的小球。不管是誰看到我家的小貓,心中便會生起一種憐香惜玉的感覺。不過,大家可別被它那優雅文靜的樣貌給騙住了,到了晚上,他便是我們家的“棕毛警長”。對了,他的名字叫小和,這名字怪吧! 

  在一個明媚的早晨,我剛起床,把腳穿進棉拖鞋裡是,就踹到一團軟綿綿的東西,我提起一看,呀!小和正在拖鞋裡睡懶覺那!我把它提出來,他似乎還不樂意,又跑進拖鞋裡。沒辦法,只好換個拖鞋了。到了中午,我剛搬出板凳,我的“貪吃鬼”——小和聞聲跑來,這可把我們樂壞了。今天我們吃紅鯉魚,一共有4條,平時我都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“ 搶” 走最好吃的。可沒想到,小貓跳上桌來就抓走最大的一條,在牆角獨自享受起來,爸媽笑的上氣接不下氣,說:“ 平時吃飯你不是搶的最快嗎?咋今天還搶不贏小和了呢?”我笑着對小和說:“孺子可教也。” 可小和看也不看我一眼,依舊享受着美味。當他吃完時,便伸伸懶腰去睡覺了。到了晚上,就是他吃“ 宵夜 ”的時候了。他四處走動着,好像在找什麼東西,忽然一陣細微的聲響引起了他的主意,他便躡手躡腳地往向那裡走去,忽然一個黑影竄了過去,小貓彈出他那鋒利的爪子,向黑影撲去,只聽見吱………~~的一聲慘叫,我們都被驚醒了,過去一看,這不看不知道,一看嚇一跳啊!我們的小貓咪正在享受它的勞動果實——一隻小老鼠,我們為了獎勵它,特意給他煮了一碗肉湯呢!小貓咪看見了,高興得蹦來跳去,不停地在我的周圍轉來轉去,好像在對我說“ 主人謝謝你,我以後一定會加油的!” 

  有一天,我正和小和玩彈力球,小和用它柔軟的腳掌輕輕地把彈力球推過來,這時,廚房裡飄出一陣令人垂涎欲滴的菜香,我剛要進廚房,小和又把球推過來,我只好去接球,小和迅速地跑進廚房,對着媽媽喵喵只叫,媽媽便給了它一些吃的。好一個調虎離山之計,把我也騙住了,媽媽知道后,哭笑不得,說小和比我還聰明,我也笑了…… 

  這就是我家的小貓,我家可愛的小貓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“棕毛警長”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“棕毛警長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