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大寶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大寶貝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媽媽常說我們家有兩個寶貝,我是小寶貝,爸爸是大寶貝。媽媽之所以說爸爸是大寶貝,是因為爸爸十分貪玩,簡直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兒。

  爸爸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一個不大不小但嗅覺很靈敏的鼻子,一張三口就能吃掉一個饅頭的大嘴,爸爸雖然只有三十幾歲,可黑色的短髮中已經有一些白髮了。想起爸爸年輕時的照片上帥氣的樣子,我真的感慨“歲月催人老”了。

  爸爸在我的眼裡,是一個嚴厲的父親。

  有一次,我和媽媽心血來潮,要去坐爸爸開的公交車玩,爸爸欣然答應了。可是等我們上了車,媽媽卻沒有買票,而且還大大方方地找了個座位,若無其事地坐下了。爸爸說;“媛媛,過來買票。”我看看媽媽,媽媽看看我,媽媽極不情願地買了票。

  晚上爸爸下班回家,媽媽還為這事跟爸爸吵了一架,只聽爸爸說:“公交車時大家的,無論是誰都應該按規定買票,司機的家屬更應該主動買票,如果大家都像你們這樣不亂套了嗎?你們主動買票才是為我爭光呢!”爸爸的話讓我和媽媽羞愧地低下了頭。

  爸爸不但是我的榜樣,還是我的玩伴。

  有一天,媽媽給我買了一套“寶貝磁力棒”,我正玩得津津有味,爸爸跑過來,笑嘻嘻地說:“寶貝兒,讓老爸玩一會兒吧,我給你兩塊錢買雪糕吃。”我伸出手,歪着腦袋說:“可以,拿錢來吧。”不一會兒,我拿着雪糕回來了,看着我的磁力棒,驚訝極了!媽呀,爸爸把我的磁力棒拼成了手槍!還對着我打槍呢!我上前抱住爸爸得意地說:“爸爸,您太牛了!我真佩服您!您真是咱家的大寶貝!”

  今天,“大寶貝”上班去了,我好期待他早點回家呀,說不定今天又有什麼好笑的故事發生呢!

  六年級:李昊媛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大寶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大寶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