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的保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保姆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作者:深圳市黃埔學校六(2)班林偉松 

  指導老師:陳新發 

  我家有個既勤勞又愛乾淨的保姆。由於她才20多歲,我們(除了爸爸媽媽外)都叫她珍姐姐。珍姐姐,今年芳齡25歲,屬雞。咿!說起來今年可到她犯太歲了哦。珍姐姐她雖然樣貌不出眾,身高也不高,但她有着一顆非常勤勞的心。每當屋子裡有什麼髒的地方,她總是第一時間把它清除乾淨。她的這種行為令我們家裡沒有一刻是不幹凈的。她的這種行為也讓我的爸爸媽媽滿意。 

  她都25歲,還沒找到歸屬。所以她的母親大人總為她的終身大事操勞,也為她自己物色一個東床快婿。可惜的是她一直找不到令她稱心滿意的人。我們既開心又替她不值。就像她這樣的人不是應該有一大把一大把的男人排着隊來找她的嗎?可一方要是她嫁了出去,我們也找不到向她一樣請勤奮的人了。所以,每當她去相親回來,我們都急着詢問結果。 

  她不是沒有缺點的,可是我也不想說出她的缺點了,那我就不說啦。總而言之,這個保姆姐姐我們都覺得很好,也非常稱職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保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保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