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的“小偷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“小偷”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晚上,我一進門,心想:快給小貓咪咪弄點吃的,它一定餓壞了。可卻出乎我的意料,家中十分安靜,靜得彷彿一根針掉下都能聽到。我又想:大概咪咪太餓了,無力叫喚。書包還沒顧得放下,我就叫“咪咪”、“咪咪”。咪咪真未跑出來,更沒聽到叫聲,我心中浮出一種不祥之感,咪咪不見了!我極力尋找,剛進卧室,只見咪咪正若無其事地躺在床上,舌頭不時還添添嘴唇,我的心平靜下來了。等我舒完一口氣,我跑到藏肉之處。一看,肉有的神秘失蹤,有的七零八落,有的絲毫未動,仔細看還有被咬的痕迹。我提着肉喂咪咪,它只吃了幾口就不吃了。我當時並不疑心(認為它今天不餓),這件事便不在過問。 

  咪咪呢?先是添了添嘴唇,又添了添它那光滑的毛,不一會兒,就呼呼大睡起來。 

  書歸正轉,吃過晚飯那件事便又出現在我腦海中。媽媽準備倒垃圾,經過起居室,看見咪咪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裡鬼鬼祟祟的不知在幹什麼。當媽媽走近一瞧,不禁大叫起來:“晨歡,你怎麼把肉都喂咪咪了?”大家聞聲走來,咪咪只是瞥了我們一眼,便又埋頭大吃,根本不把我們放在眼裡。我一看,拍了一下腦袋,恍然大悟地說:“我知道了!”然後我把事情的經過原原本本的告訴了大家。可把愛笑的弟弟逗樂了。咪咪不一會兒吃完了,蠕動着胖胖的身體向卧室跑去,又到床上睡去了。 

  唉,這“小偷”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“小偷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“小偷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