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貓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小貓,它非常的活潑,整天就在我家的樓梯上蹦上蹦下。

  有一次,它和鄰家的幾隻小貓出去玩了。玩了很長時間,還沒回家,我非常的擔心,於是就跑出去找小貓,同我家小貓的還有幾隻小貓都沒有回來,我就和幾個小夥伴一起找它,我們找了好一會還是沒有找到,我很傷心以為小貓不知離家走了,就在這會有一隻我不認識的小貓跑了出來,對喵喵喵的叫了幾聲,我非常的好奇就跟着小夥伴們一起向這隻奇怪的小貓跑去,原來和它們一起玩的有一隻小貓受傷了。可它們又非常的弱小,又拎不起這隻小貓它們不知所措。就在這裡獃著,我的一位小夥伴就把這隻小貓帶回家。現在這隻小貓已經讓我的小夥伴養了很久。從那以後,我就非常的喜愛我的小貓。

  小貓,我永遠的愛你。六年級:張宇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