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屁貓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屁貓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相信每位女生一看到卡哇伊的小貓都會尖叫,我也不例外,而正好,我家養了一個小貓貓,它很可愛哦。 

  它剛來我家的時候還有點恐懼,縮成一團,像一堆黑色毛線,兩條腿也縮成一團,看上去好像是得了什麼病,但是連見多識廣的老媽都不知道它得了什麼病,她還準備扔掉小屁貓,幸虧我和老爸拚命相救,小屁貓才得留下來。 

  隨着時間的流逝,小屁貓也漸漸長大,這時候我們才發現,小屁貓沒得病,只是害怕的縮成了一團,所以腳就成那樣了,媽媽有點氣憤的說道:“小貓欺騙了我的感情!” 

  小貓的名字是我取得,因為我想:‘大人們經常叫我小屁孩,那我也可以叫小貓小屁貓!’所以小貓從此以後,姓小,名屁貓,號小貓。 

  小屁貓最喜歡吃貓糧,如果它的貓糧沒有了,它就會跟着我一直喵喵的叫,彷彿在生氣的說:主人主人快點給我貓糧!

 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屁貓,怎麼樣,可愛吧?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屁貓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屁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