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遇小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遇小偷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我家遇小偷是時已經是春天末夏天初了,天氣很熱。我們這邊一排一天到晚窗戶都是開着的。

   遇小偷那天我媽媽一天都是肚子痛,所以那天晚上媽媽沒有熟睡。到了半夜媽媽聽見有人說話,認為是隔壁家小孩哭了他的爸爸、媽媽起來講話就沒有在意。過了一會感覺好想有人進了我們家,她捅了捅爸爸,結果爸爸沒醒來。媽媽一個人不敢叫,小偷也感覺媽媽醒了就走了。媽媽認為她感覺錯了,就睡著了。

   媽媽第二天醒來發現她的包不見了,不過還好錢沒有沒掉。

   這件事過了以後,我晚上睡覺時都要把窗戶關的緊緊的,被子把整個身子包裹的緊緊的,早上起來時衣服全都濕透了。

   都是小偷害的,早晚他們都是要進監獄的。誰叫他們要偷東西,自己去賺錢還不好來偷東西。善有善報,惡有惡報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遇小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遇小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