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又添新成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又添新成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次,走在街道上,看見一輛輛轎車,一座座產房,偶爾會做做“小夢”。多希望自己家也有一輛轎車,和家人一起坐着私家車去旅遊。想不到,夢想成真了。

  一天我放學回家,看見門口有一個巨大的東西它胖乎乎的好似一個大肥豬,這東西用一塊灰色的布矇著,平時愛當大偵探的我是該大顯身手了!我眼睛一轉,拍拍腦子,心想,難道是沙發?難道是又不想,難道是……媽媽笑眯眯地走來,他彷彿有一雙火眼睛睛,把我的想法一一看透了,她興奮地說:“這是轎車!”我聽了高興地一蹦三尺高。可是,我越想越不對勁,我不會是在做夢吧?我半信半疑走上請仔細一瞧,果然是轎車!“耶耶……”歡呼聲在院子上空來回蕩漾。我好似如獲至寶,摸了又摸,看了又看,真是愛不釋手。真想迫不及待的想試一試。

  我們坐在車裡一起體驗了一下,奶奶也笑得合不攏嘴,開始起勁地講起自己童年時代的故事:“在我們那年頭有多少人是能坐着舒舒服服的轎車呀!頂多最好的車也只就是自行車而已。現在呀又有哪個家庭不開轎車?一輛輛轎車把街道擠得水泄不通。這琳琅滿目的車好似一個大車店。我們真幸福呀,有了轎車,出門再也不怕風風雨雨,坐在車裡簡直就是冬暖夏涼。想去哪就去哪。”

  這樣的生活,對於我們多麼充實!我們要告別舊生活,搬進新生活,時代更新穎,生活更精彩!

  永嘉縣甌北三小5年級 蔣純娉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又添新成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又添新成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