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有個“鬼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有個“鬼”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家有個“鬼”,不是妖,也不是怪,而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搗蛋鬼! 

  從一年級開始,我就有了“叛逆感”,很少聽父母的話,經常左搞搞,右搞搞,沒有一點想停下來休息的意思。不僅我老爸老媽說我有多動症,連我也覺得我有多動症,這是為什麼呢,因為我太搗蛋了! 

  我的心誰都不能知道,一會想方設法來整蠱某人,一會想方設法來裝鬼嚇嚇他,那一次,真是太搞笑了…… 

  那一次,我剛剛放學回來,我在路上想:嘿嘿,我這一天都沒整人了,心裡痒痒的,我決定待會來整蠱整蠱我老媽,把她從“更年期”里拉回來!我邊走邊想,不覺得奸笑起來“嘿嘿嘿嘿……”不一會兒,就到家了,在樓下,我把計劃“重溫”了一遍,然後就徑直走向俺家…… 

  “叮咚——”我家的門鈴聲縈繞耳畔,不一會兒,我的老媽給我開了門了,一條整蠱導火線無聲無息的被打着了,我心想:好樣的,整蠱開始! 

  我裝着一臉興奮地樣子跑到正在廚房做飯的老媽面前,用好像要和老媽拚命的表情對我老媽說:“老媽,我的語文考試考了96.5分啊!”“真的假的?你考了96.5啊,不錯嘛!”我心裡暗暗想:細細,中招!”“真的,很牛吧!”老媽忘記把手中的菜刀放下了,就想跟我擁抱,我這細皮嫩肉哪能承受着這麼大的刀啊,我顫抖地說:“刀……刀……”“哦,”老媽才反應過來她把刀放下,又想跟我擁抱,我知道整蠱結束了,一溜煙跑了,“老媽,你相信嗎,啊呵呵!”接下來的,你們可想而知,一場暴風雨即將來臨…… 

  有時候,搗蛋會讓人心情變好,但是,有時候也會讓我們着些搗蛋鬼被捲入一場暴風雨中,不停的兩眼冒金星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有個“鬼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有個“鬼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