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葉子變黃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葉子變黃了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葉子變黃了,笑聲變沒了,一切都變了,都變了……

  大家都說秋天到了,葉子隨風飄落,如金色的蝴蝶在風中飛舞似的,可當我仔細一看,那只是一片枯黃的葉子,讓人感到枯燥。當我靜靜地坐在椅子上時,腦海里只浮現出五個字:一切都變了!心裡似乎一下子少了很多東西,我努力地想把它們找回來,可它們像頑皮的小精靈,遲遲不讓我找到。

  我拖着沉重的腳步慢慢走向教室的方向,當我走到回教室的最後一格階梯的那一刻,心裡震了一下:往日擠滿了人的乒乓球台,現在空蕩蕩的,一個人影都沒有。站在那裡情不自禁地回想起:往日里在乒乓球台引發的笑聲歡呼聲……可現在去安靜得讓人害怕。變了!一切都變了!

  當我回到教室的那一瞬間,更是有一種讓人說不出來的感覺:男同學更是幾乎默不作聲,有的一動不動地坐在椅子上,我想他們在回味着以前在乒乓球台上發生的快樂與不快樂吧!有的拿着自己的乒乓球拍摸了又摸,摸了又摸,我可以體會到他們那種想打乒乓球又不能打的痛苦滋味。

  還有的男同學直接趴在桌子上什麼也不想地大睡一覺,但是他們還是時不時抬起頭來看看錶,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疑惑:為什麼這次的課間會如此的漫長?平時充滿活力的男孩子們,現在卻變成這樣。變了!一切都變了!

  充滿活力的男孩子們一下子像一個泄了氣的氣球,變得垂頭喪氣的,乒乓球台一下子變得安靜得讓人害怕……變了!一切都變了!

  這也許能讓“這位老爺爺”——乒乓球台好好休息休息,可為什麼似乎感受到“老爺爺”休息得是那麼的不情願呢?

  蚝業小學六年級:周穎琳

您正在瀏覽: 葉子變黃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葉子變黃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