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陽光總在風雨後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陽光總在風雨後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陽光總在風雨後

薄夢宇

生活中,我們不可能事事都一帆風順,我們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挫折,我們要努力去戰勝困難。

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,好像是在譏諷我嗎?池塘里青蛙呱呱的叫個不停,是為我的分數而嘲笑我嗎?這次我考到了上學以來最差的分數。數學77分,如果再添上兩個圈,那該多好呀!從此,我下定了決心,以後一定要考個好成績,帶給媽媽看。我在上課時認真聽講,仔細聽着老師說的每一句話。下課了,當同學們像小燕子一樣飛出去時,我坐在教室里,靜靜地讀着書,專心地做着題。晚上,我完成作業后,又檢查了一遍,又做了許多練習題,把課本複習了一遍。終於盼來了考試的一天。這一天,我細心做着每一道題,並戰勝了我的剋星——粗心。做完以後,心想,這次應該不會有錯吧!我從頭到尾又檢查了兩遍。終於,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考了98分。

陽光總在風雨後,只要經過努力,再難的事情也一定會成功!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陽光總在風雨後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