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陽光總在風雨後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陽光總在風雨後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陽光總在風雨後

秦愷睿

考試就是這樣無情,只有你付出了,你才會得到回報。但是只要稍一鬆勁,就會跌入低谷。

我很小的時候,爺爺就死了。爺爺在臨終前說:“陽光總在風雨後。”當時,我還不明白它的意思,所以,我就沒太在意,我現在已經是一個四年級的學生了。前幾次月考,我的成績一直名列前茅,可是這一次,我考得很差,爸爸說:“你還記得你爺爺臨終前說得那句話嗎?”我嘴上一直不停地念着,陽光總在風雨後。這時,家裡的電視里唱起了“陽光總在風雨後”這首歌,我恍然大悟。我明白,我明白了,我終於明白了,爺爺說的意思是,不付出努力,就沒有回報。這不是期末考,不代表我就永遠落後了,我要更加努力,爭取取得年底考試的第一名,讓你們為我驕傲為我自豪吧!讓我在新年中快快樂樂地,讓父母到處宣傳,讓父母在別人面前抬得起頭,有話說。

加油吧!我一定要取得個好成績!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陽光總在風雨後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