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陽光總在風雨後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陽光總在風雨後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山重水複疑無路,暗花明又一村”古人的智慧從古老的詩句中一覽無遺,希望是自古而有的,人類卻又是最容易被絕望所擊倒的挫折面前,我們往往是那麼的軟弱和無力。 

  失敗的前提並不是能力,而是信心,受到挫折的人往往回最先喪失進取的決心和勇氣,這樣,只會繼續失敗,陷入惡性循環,失敗是歌,挫折是曲,只有了解它的人才能從中感覺到力量和那一份中藥般的苦澀的清香。 

  失敗把絕望的門打開,絕望把堅強信念的門打開。 

  失敗把磨難的門打開,磨難把通向成功的門打開。 

  失敗把痛苦的門打開,痛苦把下定決心的門打開。 

  小時候,爺爺總是告訴我那些前去大海尋寶的人,沒幾個人能夠安全的返回家鄉,只有安全返回家鄉的人才知道,寶藏只有存在與最危險的地方,能找到的人不僅僅需要運氣和實力。還需要有堅定不移的信心,和面對苦難時的決心。面對失敗而不棄縲,正像鷹眼所說的:“面對浩瀚的大海,誰也不知道下一步會發生什麼,能找到one piece的人,一定會經受很多的失敗和磨難,他們不僅僅要對抗兇殘的偉大航路,還要面對世界政府的追捕,不能堅持下來的人,他的下場只有死路一條,只有在偉大航路的風雨中支持下來的人,才有可能體會one piece的那陽光般閃耀的財富和名譽。” 

  巨人網絡遊戲開發公司的老總史玉柱曾經身負5億的債務,曾經一度靠每日一饃的飯食去過日子,但是3年以後,史玉柱的巨人公司不僅僅還清了5億的債務,還靠“征途”為公司獲得了近一個億的周轉資金。史玉柱經受住了風雨的考驗,成功得到了他所想的成功。 

  美國福特汽車公司的創始人福特一世16歲闖天下,依靠傑出的管理專家和機械專家,使福特成為世界上最大的汽車公司。但成功后的老福特面對榮譽忘乎所以,漸漸聽不進別人的意見,導致眾叛親離,使公司的經營每況愈下,瀕臨破產。後來,福特的孫子福特二世繼承了祖業,重新聘請了一批精英,經過艱苦奮鬥,終於使企業起死回生,達到了新的高峰。 

  自古,失敗總是和成功總是相互的,成功總是會伴隨着失敗。我們既不能被成功沖昏頭腦,更不能被失敗所拖住我們前進的腳步,因為陽光總在風雨後。

您正在瀏覽: 陽光總在風雨後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