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夏[原創] 5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[原創]_5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50字  編輯:得得9

夏[原創] 標籤:原創作文

   炙熱的夏季,是一個讓人有着無限遐想的季節,炙熱的夏,是一個有着無限魅力的季節,炙熱的夏,還是一個無比美麗的季節……

  在仲夏里的清晨,站在樹陰下,望着湛藍的天空,霎時感到心曠神怡。再望着從東方射來的幾縷陽光,它們又投入到了地上,地上馬上變得光芒閃耀,像灑了把金燦燦的麥子似的,一陣火熱的風吹來,尤如火海里升起的一縷沸騰的煙,拂過我的面頰。昔日的樓房也經不住烈日的煎熬,屋頂上的瓦片宛如蒙上了一層白霧,鮮亮的色彩早已暗淡無存.夏日最受歡迎的植物-----爬牆虎也早已翻上了牆壁,迎着刺眼的陽光,在屋頂上屹立起一株株絢麗的”遮陽傘”,它們也成為了夏日裡的一道靚麗的風景線。

  近午時分,火熱的陽光顯現出更加艷麗的光采,清晨時還鬱鬱蔥蔥的樹葉也終於”甘拜下風”,低垂着頭.肆意的風好比一陣狂野的熱浪,夾雜着火辣的氣息,在城市裡遊盪着。路上的行人們也“全副武裝”,有的戴着太陽帽,有的打着太陽傘,還有的手上舉着迷你電風扇,與熱風”針鋒相對”,熱鬧非凡。

  傍晚,黃昏的太陽還賴着不下山,似乎不想走,可是它早已沒了中午的威風,早上的閃耀。現在它只擁有平日的光暉和燦爛的笑容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夏[原創]5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[原創]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