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放學后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學后的一件事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放學后的一件事

  下午放學后我回到家中,把書包一放下,就立即跑下樓踢足球。

  我踢球踢得火熱朝天,玩得不亦樂乎,突然,我一不小心,一使勁一踢,居然把足球踢到住在一樓袁阿姨的窗戶上,咚咚足球被踢到了袁阿姨窗戶上那盆珍貴的仙人掌花上,那盆仙人掌立刻掉到地上,花盆碎了,那仙人掌也掉到地上。看着眼前這一切,害怕極了,我生怕袁阿姨要我陪錢,又怕爸爸媽媽罵我,於是我飛一般地沖回家,想當什麼事都沒發生過,可是我的心裡覺得很害怕,而且忐忑不安。爸爸媽媽見我和往常不一樣,便問我怎麼回事,我騙他們說沒事,可是俗話說:白天不做虧心,夜晚不怕鬼敲門。我只要一想到那盆仙人掌,就連飯也吃不下了。終於忍不住了,我告訴了爸爸媽媽說我們我打碎了袁阿姨的仙人掌,爸爸媽媽並沒有罵我,而是教育我說:“知錯能改,就是個好孩子,況且你打碎袁阿姨的仙人掌又不是故意的,只要你去向袁阿姨認錯,她不會怪你的。”聽了爸爸媽媽的話,我覺得慚愧極了,我是一個少先隊員,就要做錯事能夠承認錯誤,老師不是經常說要敢於承認錯誤就是好學生嗎?於是,我決定明天就去給袁阿姨道歉。

  我到了袁阿姨家門口,我敲敲門,袁阿姨看見是我,連忙請我進來,過了一會兒,我紅着臉對袁阿姨說:“袁阿姨,對不起,昨天是我踢足球的時候不小心打碎了你那盆仙人掌,我今天是來向您道歉的。”袁阿姨聽后不但沒有罵我,反而摸着我的頭對我說:“沒關係,知錯能改是個好孩子,仙人掌打碎了可以用錢賣,可是千金買不回誠實呀!以後小心點就可能以了。我點了點頭”。

  我們是優秀的少先隊員,是祖國未來的花朵,所以我們一定要知錯能改,勇於承認錯誤。

  站.長.陳。老。師Q.Q:2。0。 8。2。 3。4

您正在瀏覽: 放學后的一件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學后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