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拒絕破壞水資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拒絕破壞水資源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大家好! 

  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是一顆美麗的星球,她就像宇宙中的一顆藍寶石,是那樣的美麗壯觀,和藹可親。 

  水,是人類生存中一樣必不可少的物質,人身體內水分重量占體重的一半多。一個人如果斷了糧,可以堅持不少日子;但是一旦失去了水,不久就將死亡。然而,一些人不顧一切,悍然走上了破壞水資源的道路。塞特凱達斯大瀑布——這條曾經是世界上流量最大的瀑布,現在卻成為了一個奄奄一息的老人,在人類的破壞下悲慘地走上了消失之路…… 

  這些事情的原因不是上帝的不公,完全是人類自討苦吃。一些人眼中只有一個字——“錢”。不少木材公司企圖能不用自己栽樹就有源源不斷的木材到手,紛紛把目光投向了江河流域茂密的森林。大規模的砍伐,就造成了嚴重的水土流失,使一條條河流變得渾濁不堪。還有些工廠貪圖方便,不買污水過濾器,直接將污水排入大地母親的血管——江河湖海之中,造成魚類死亡,引發了一系列生態災難。 

  其實作為一個小學生,要保護水資源也很簡單:用完水及時關上水龍頭;關上一個別人忘記關的水龍頭;在欣賞風景時不向水裡亂扔垃圾……這些事情看似平凡,也能積少成多,為保護水資源作出自己一份應有的奉獻。 

  讓我們一起保護水資源,讓“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將是人類的眼淚”這段廣告永遠成為廣告吧! 

  建議人:黃詹鈞 

  2006年11月18日

您正在瀏覽: 拒絕破壞水資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拒絕破壞水資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