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雨帶來的味道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帶來的味道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忽然,一聲聲清脆的聲音打破了我滿心思緒,“啦啦啦”下雨了!

  趴在窗前,看着如黃豆般大小的珍珠雨滴從天上落下,“滴”一滴晶瑩的小雨滴竟“跳”上了我那張臉上,從手輕輕一抹,突然一股清新的氣息撲鼻而來;推開家門,拿着雨傘,任思思雨滴濺上我的肌膚;人肌膚盡情地吸着雨露……

  望着正被雨水洗禮的大地,心好像也像那花兒一樣,被珍珠般地雨滴撫摸着。一股股清新的味道;一股股大自然的氣息;一股股誘人的感覺……讓我陶醉在這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里!

  表哥說,這是一種大自然的氣息,沒有喧鬧,沒有渾濁,沒有任何防腐的氣息;不像花兒的淡雅,不像香水的濃香,是不尋常的,一種說不出口的味道,讓人心曠神怡的味道。

  我望着天空,看着那幾朵烏雲,風正追趕着烏雲,而雨也正追趕着風,三者結合在一起,彷彿形成了一道灰色的風景線!

  雨聲逐漸小了,最後只聽見幾滴子屋瓦上往下滴的小雨的清脆聲,經過一場雨水的洗禮,滋潤后,小花變得更嬌艷了,小草變得更翠綠了,小樹變得更加蒼勁了!

  微藍的天空中出現了一道七彩的彩虹,七彩倒映在水塘中,宛如一道七彩的橋樑,那七彩的彩虹竟讓我想起兒時七彩的夢!

  伴隨着絲絲雨滴聲,幾聲“喳喳”的聲音也傳進了我的耳中,抬頭往上看,幾隻烏黑的小鳥從遠處飛來,看着這幅美麗的畫卷,我忍不住吸了幾口新清的空氣。啊!這就是雨的味道,大自然的清新劑!

  中山市火炬開發區新苗小學六年級:覃妙

您正在瀏覽: 雨帶來的味道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帶來的味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