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100年後的家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100年後的家鄉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100年後,我們的家鄉是怎樣的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!

  100年後,我們的家鄉將寸草難生,花草樹木都會幹枯、死亡。這是為什麼?因為我們人類破壞環境:亂扔垃圾,池塘里,有漂浮的塑料袋;草坪上,有零零星星的花生殼和滿地的紙巾;樹枝上,有小孩丟棄的零食袋……

  人們將未熄滅的煙頭隨手扔在地上,這樣,森林火災不就向我們走來了嗎?人們還隨地吐痰,要知道,一口痰里有成千上萬個細菌,要是一個人在封閉的環境吐一口痰,那這一口痰的細菌散發不出去,就直接通過呼吸道進入人的體內,人的身體就會受到損害。

  我不希望看到這番景象,也不想看到人們真的這麼做。地球只有一個,保護地球就是保護我們的家園!

  保護地球,從我做起,從身邊的點點滴滴做起!

  四川三年級:小學生

您正在瀏覽: 100年後的家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100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