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期中考試元,的到來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期中考試元,的到來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隨着學期的大半時間結束,我們又迎來了期中考試,我們班又陷入了緊張狀態,成為了校園裡的“低頭族”。

  玩着玩着,笑着笑着,鬧着鬧着,哭着哭着......我們竟不知道,大半個學期已經過去了,我們又在學校里迷迷糊糊的過了八個星期,竟半點沒有感覺到。直到老師拿着張考卷過來,說:現在進行語文期中考試,我們才意識到學期已經過半了,可是試捲來得太突然,我們都沒有能好好複習,老師就來了個“大突擊”,使我們不知所措,只能乖乖現出了原形。

  語文期中考試過後,我們知道肯定還有別的科目也會來考試,所以我們連想的時間都沒有,就馬上進入了複習,珍惜這每一分每一秒複習的時間,又迎來了英語期中考,物理期中考,數學期中考......

  緊張的學習氣氛,也許就是我們學生的標誌吧!

您正在瀏覽: 期中考試元,的到來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期中考試元,的到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