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過生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生日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過生日嘍,又有零花錢嘍!”在往酒店走的路上我歡呼着,走起路來屁顛屁顛的。媽媽看我滑稽樣兒,笑了起來,順手塞給我200塊錢,爸爸只帶着我一路往前走。 

  到了酒店,我一看,呀!竟有20多人來為我祝賀生日,我十分快樂,因為我不僅可以得到更多的零花錢,還可以得到更多的祝福。我親熱地“阿姨好”、“叔叔好”叫了一圈下來,兜里的零花錢就像出租汽車的計價器一樣一個勁兒往上翻,祝福語也在我耳邊連綿不斷,我高興得像吃了蜜一樣。 

  突然,燈滅了,黑暗中無數只手向我伸來,把奶油啊、巧克力啊,抹得我滿臉都是,我被“打扮”得花里胡哨的了。就在這時,沉沉的黑暗中“蹦”出十一枚光點,在黑暗中搖曳着。一片寂靜中響起了《祝你生日快樂》的優美旋律,這一刻,我感到心裡某一個角落變得溫潤起來。 

  開始切蛋糕了,媽媽手中的刀剛要切下去,姑姑發話了:“應該讓星星和媽媽一塊切,因為4月15日是星星的生日,也是星星媽媽的受難日,所以要手握手一塊切!”姑姑的這個建議立刻得到一致贊同,大家都不約而同地鼓起掌來。 

  在眾人讚許的目光中,媽媽用那雙寬厚而溫暖的大手,握着我的這一雙胖乎乎、肉嘟嘟的小手一塊切蛋糕。“開吃———”一聲吆喝后,蛋糕被分成了兩半,我心裡樂滋滋的,因為我和媽媽共同切開了蛋糕,這一天不僅屬於我,而且屬於媽媽! 

  幾分鐘后,蛋糕切完了,可我和媽媽的手還緊緊地握在一起,握在一起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過生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