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過生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生日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從小到大,我經歷過無數次開心的事。但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在我9歲生日那個晚上舉行的一個“開心生日會”。 

  那天下午,全家人都在為我準備生日會。我早早地寫完作業,媽媽去買蛋糕,外婆做飯,我的兩個小不點妹妹,一個6歲,一個3歲,她們在準備晚會節目。 

  晚飯結束后,我們的生日晚會也開始了。我拿出火機準備點蠟燭,古怪精靈的小妹妹踮起腳跟把燈一關,我雙手合十,許了個願(希望我以後的學習一帆風順,(*^__^*) 嘻嘻……)。許願完后,我使勁一吹,“呼~”蠟燭滅了,燈也亮了,我“大顯身手”,給全家人分好蛋糕后,大家坐在軟軟的沙發上邊吃蛋糕邊看兩個妹妹的精彩表演。 

  首先是課本劇表演,妹妹們表演生動、語言活潑,唯有一點——她們的動作太滑稽了,逗得全家人捧腹大笑,樂得跟群招財貓似的。接下來是小妹妹的歌曲表演《小燕子》。唱第一句“小燕子,穿花衣”時,好好一句歌詞被她唱成了“小癲子,穿花衣”,弄得全家人又是一陣狂笑,“哈哈哈……”第三個節目是笑話故事,我為這個節目編了句廣告:故事大薈萃,笑話笑不停。精彩無極限,笑到抽了筋。然後,大妹妹開始講笑話:“一天,一個喝醉了酒的人跑去釣魚,忽然有人拍了一下他的肩膀說‘在這冰面上你是釣不到魚的。’那酒鬼一聽覺得有道理,於是把冰面鑿開一個不大的洞又繼續釣起來。那個人又在背後說這個酒鬼,酒鬼火冒三丈,氣沖沖地說:‘你憑什麼管我?你怎麼知道我一定不會釣到魚?’那人回答說:‘我是這家溜冰場的經理。’”全家人聽后,哈哈大笑,個個樂得向朵綻放的牡丹花。 

  時間過得真快,在一陣陣歡聲笑語中,我的“開心生日”也結束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過生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