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德克士中過生日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德克士中過生日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那個星期天是我的生日,是在盼望已久的德克士過的,有爸爸、媽媽......還照了相。我過得很開心。

  當我們一家人走到德克士的時候,一陣陣誘人的香味撲鼻而來,我都饞得快要流口水了。不過還好,我還忍住了。

  進了德克士,那裡面很熱。“哇!好漂亮啊!”我興奮地說。媽媽說:“你喊什麼,別人還以為你是鄉下的野孩子呢!”我有點不好意思,忙緊閉住自己的嘴巴。那裡面的確很漂亮。白白的牆,上面還貼着米老鼠和唐老鴨,還有小鴨子。唐老鴨對着小鴨子,小鴨子似乎很害怕,唐老鴨好像在說:“你們幾個纏着我要這要那,自己排隊領去,不然我要好好兒教訓你們,饞鬼。”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那些津津有味地吃着炸雞腿的人們。

  媽媽見我眼睛都快落進人家的盤子里的樣子,連忙讓我點。我一口氣點了炸雞腿、番茄汁、甜漢堡等七八樣東西。我說給大家一人一份。爺爺、奶奶、外婆和外爺他們不喜歡吃這些甜甜的東西,堅決不要,媽媽另外給我訂了個生日蛋糕。德克士的服務員阿姨們知道是我過生日,連忙過來給我張落,和我們一家齊唱“生日歌”,還教我和爸爸媽媽跳舞,最後我們開展了場比賽。我和一個阿姨一組,爸爸和媽媽一組,規則是分別將兩人的左右腳綁住一起,到前方搶氣球。我走不動,“咚”的一聲我跌到地上,這時爺爺給我們拍了一張照,當時我還在笑。活動一結束,我們點的吃的也端來了,我們一家人津津有味地吃起來,而我覺得炸雞腿最好吃,爸爸、媽媽都把他們那份中的炸雞腿給了我,我一連吃了三個,媽媽說我真能吃,大家都笑了。站在一旁的服務員還悄悄地把我的饞樣給拍下來,送給了我。我至今還保存着那張珍貴的照片呢!

  那天,我在德克士度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,真有說不出的高興。

您正在瀏覽: 德克士中過生日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德克士中過生日 評論共有1
發言人:匿名 時間:2015-10-03
好尷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