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上學路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上學路上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清晨,陽光透過樹葉撒下金光,在地上透出零零散散的陽光,湖邊的水面上波光粼粼,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,鳥兒在樹林里歌唱。

  我走着這條我每天都會走的一條路,路沒變,它依舊是那樣的平整,兩旁盛開的花兒在互相比美,路旁的小草也不甘示弱在溫柔的微風中挺立,但是我的心情變了,由昨天的興高采烈變成了今天沮喪。我不再向往常一樣,擺弄着路邊的花花草草,我平靜的走着那條熟悉的道路,不起一點波瀾。正因為那句話,我輕輕的走,揮一揮衣袖,不帶走一片雲彩。遠處,我的朋友再向我打着招呼,扭頭,她們也因為我透漏出不高興的神色而略顯驚訝。她們走近,我看到了我現在不想看到的人,準備跑開,可她們像是計劃好了一樣,把我團團圍住。她向前一步,標準的90°鞠躬,“對不起”這三個字在我耳邊回蕩。我輕輕的“哦”了一下,她的臉上顯現出了驚訝的神情,我揣測着她心裡的想法可能是因為我的表情太過於平靜,她覺得我這樣倒不如大聲的罵她一頓來的痛快。她遞給我一個已經很破舊的小船,看着她紅紅的眼睛和那艘破舊的小船,我終於抑制不住情緒,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似的往下掉。我強忍住淚水,輕輕的在她耳邊道了三個字,謝謝你!

  她知道,我大概是原諒她了,一下子抱住我,破涕為笑,還在一直的道着歉。我也覺得不好意思了,便與她約定,這事,我們只當做沒發生過,不在去計較。

  我們手拉手,在陽光的照耀下,走向學校。笑聲回蕩在整條路上。

  她知道,我大概是原諒了她了,一下子抱住我。六年級:周向陽

您正在瀏覽: 上學路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上學路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