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過生日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生日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過生日

  民族大學附屬小學三年級2班 李賀安

  星期六晚上八點,我去我的好朋友點點家給她過生日,剛下樓正好碰到了胡胡(我的同學胡湘喆),她也是去點點家的。在路上,我悄悄地問:“你送啥?”她說:“憤怒小鳥橡皮擦。你呢?”“小便箋本!”我說。

  到了點點家,一幫好朋友早已經到了,她們正好在切蛋糕,我們就一邊吃蛋糕一邊看動畫片《熊出沒》,講的是森林裡“熊大”、“熊二”這兩隻熊與伐木工“光頭”的故事,可好笑了,我差點都要把嘴裡的蛋糕給噴了出來!

  吃完蛋糕,我們玩了男生女生大作戰的遊戲,一些男生在大戰中把點點奶奶的拖鞋當作“武器”給扔了出來。點點着急地哭着說:“你們有沒有孝心啊?”男生完了,他們竟然把小壽星給惹生氣了!

  這次生日晚會讓點點又傷心又高興,我們一起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!

您正在瀏覽: 過生日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