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遺失.尋找.歡樂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遺失.尋找.歡樂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時光的流逝,往往能帶走很多東西,埋沒很多美好的記憶。 

  ——題記 

  迎着陣陣歡呼聲,“白沙門兒童樂園”這幾個大字逐漸映入眼帘。到了!我們嚮往已久的遊樂園!迫不及待的心,使我們以最快 的速度下了車,朝著兒童樂園的方向狂奔而去...... 

  來到海盜船邊,乘上去。海盜船開始猛烈的搖擺起來,我的心也在跟着它不停的擺動着。 

  坐上“美人魚”,隨着它的旋轉,記憶的深處有中感覺在漸漸浮現,究竟是什麼呢? 

  坐上碰碰車,瘋狂的撞擊聲和發自內心深處的笑聲使人忘記了一切,沉醉在其中。 

  “左邊,左邊,哎!右邊!”池邊,夥伴們的呼聲不斷響起,他們在撈金魚呢!隨着撈網的擺動,一條魚被撈到了,我的心也被它網住了。啊!對了,這種感覺,似曾相識。是它!被書本作業埋沒已久的童年最初的快樂!這種感覺,已經很久不曾有過了吧!它是短暫的,但我也並不留戀什麼了,至少,我又再一次的享受到了無憂無慮,無拘無束的快樂! 

  柔和的微風輕拂,我又想起了很多.很多。這次春遊,是難忘的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遺失.尋找.歡樂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遺失.尋找.歡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