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尋找學習的快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找學習的快樂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學習,又是學習,有什麼好學的!我要玩!要快樂!”這是我長抱着的心態。

  我嘗試着去尋找快樂,將目標鎖定在學習上。

  那天,我在做作業,可是,一道題難住了我,我百思不得其解,我想放棄,看看太陽,咧開着嘴,似乎在嘲笑我,花了耷拉着腦袋,怎麼辦?我絞盡腦汁,一分鐘……兩分鐘……半個小時過後,我恍然大悟,哦!一個成就感湧上心頭。

  “聽新概念英語!”隨着老媽的命令,我又垂頭喪氣地坐回座位。我心想:幹嘛?又聽啊!我一聽到新概念英語就不耐煩。放著錄音,心不知飛哪了。看看窗外,太陽也在發火,射下一陣刺眼的光,,偶爾幾片雲慢悠悠的飄過,連風都是火熱的!我勉強抱着快樂的心態去讀,因為讀得熟,居然背下來了!一絲甜甜的感覺涌過心關,哦!這就是學習的快樂!

  今天也許是最不快樂的,三節語文課,三節數學課,真讓人厭煩。老師上課簡直像唱催眠曲,我好想打哈欠,手中不斷做筆記。語文神神秘秘,數學講完課就做題。偷偷看窗外,雲朵也停下不動。但轉念一想,我吸收了這麼多的知識,應該高興在對!不知不覺,手中的筆加快速度,腰板葉挺直了,鈴~,隨着放學鈴聲一響,我不禁哼起了小調。

  明白了,快樂不僅僅是玩耍,學習也有快樂。學習的快樂需要我們去到了尋找,去發現。

  換個心態去學習,我找到了快樂,正如探險家找到了寶藏;正如考古家找到了文物;正如花兒得到了水,一切都是那麼美好。

  抬頭遠望,陽光多燦爛,花兒多美麗……

  深圳市寶安區民治第二小學5年級2班 孫心怡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尋找學習的快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找學習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