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尋找智慧公主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找智慧公主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另外還有各種各樣的擺飾,瓶花,名畫贗品,還有聖誕樹,以及堆成山高的禮物盒子。高貴的帶子掛在各處,看起來只要稍不留神就會被勒着。 

  這是一個貴族學校的舞會廳,在節日前三天,便貼好了舞會通知,當天就立即有人來這裡小試一會兒舞蹈,那聖誕節當天的氣氛就不用說了。 

  現在是聖誕節凌晨一點,管理員老人剛打開門鎖,便有幾個身影從濃濃夜霧中走過來了。 

  “你說他真喜歡長頭髮的?”其中一個發問。 

  “絕對正確。我從他室友那裡打聽的,怎麼會錯嘛?” 

  “不一定哦,這個所謂的室友會不會是冒牌的呀?” 

  “好了!不可能的!你別亂猜了!” 

  “我這也是安全起見呀。好不容易弄來的假髮呢。我還特地梳洗了一番呀!你怎麼叫我不擔心?” 

  …… 

  她們聊着聊着就進去了。 

  天微明,山脊那邊鍍着一邊白,太陽還沒出來。已經有許多人來了。舞廳里不再安安靜靜,現在,這是一片竊竊私語,要不就是幾個人放大了嗓子在練歌,就算這樣,在外邊聽,也彷彿跟竊竊私語一樣。隨着時間一點點逼近,吵鬧聲大起來了。整個 

  廳子就聽見主持人在練着。 

  “聖誕節,一個多麼熱鬧的節日,今天,我們就要在這個舞廳里舉行一年一度的聖誕舞會。要說聖誕舞會,有沒有人知道它的來歷呢?下面我們就說一說吧……” 

  “又來老套了。”維娜允吸着所剩無幾的奶昔,喃喃地說“上一個聖誕節好似也是這麼講的。” 

  “我跟你講啊,維娜。”站在她一旁的淅淅開話了,此時,她正喝着從地攤上買來的甜酒,彷彿有一陣醉態“你別指望有新花樣了,怎麼,可能呢?” 

  “哎,你看你看,千金來了!”維娜指着大門口歡叫道。 

  進來的是一個富家小姐,她渾身上下,不是名牌就是金銀首飾掛件,夾子,金中帶銀,舞服,當前最流行的開領裝,特別是手,左手五根手指頭都帶着戒指,右手手腕上儘是鐲子,而且雕刻細緻。她腳上還蹬着“水晶”鞋,用銀做的。 

  她款款走過來,與維娜擁抱一下。“今年人實在太多了,竟然沒人注意到我。”千金向旁邊唯一的一位盯着她髮夾的女孩子狠狠的回上一眼。 

  “喲,請問這是誰呀?。”千金注意到了淅淅。“她住在哪裡?” 

  “放心,沒人跟你比。她叫淅淅,住在……反正不是朱莉那個地方的。”維娜趕緊搭上話。她知道,千金又開始審人了,她住在朱莉別墅區,除這個地方的人以外,她一概把別人看成窮鬼。 

  “奧。我叫李菲,Cinese。”千金輕蔑地說道。她從來不對朋友以外的人熱情,同樣,想接近她也是很不容易的。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尋找智慧公主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找智慧公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