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每年的這個時候,我都要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每年的這個時候,我都要說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每年的這個時候 , 我都要說 

  曾經 , 我認為只有驚天動地的大事 , 才會受人關注 , 使人感動 . 其實 , 並非我想的那樣 , 生活中的一些不起眼的小事 , 也會使人難以忘懷 . 

  我曾經是一個膽小 、不善於表達的女孩 . 幾年來 , 爸爸的生日我從未記得 , 也從給爸爸買過一件生日禮物 , 甚至連一句 “ 爸爸 , 生日快樂! ” 這樣的祝福語都未曾說過 . 我是認為爸爸不會在乎這樣的一句祝福語 , 這樣的一件禮物 . 

  可是 , 我錯了! 

  就在去年 , 爸爸生日的那一天 , 我特意給爸爸製作了一張精美的生日賀卡 , 還給爸爸買了個禮物 . 到了吃飯時間 , 我悄悄地走到了樓下 , 把準備好的禮物藏在了身後 , “ 爸爸 , 祝你生日快樂 ! ”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禮物 , 爸爸驚呆了 . 高興的無話可說 , 我從來沒有見爸爸這麼高興過 , 臉上有掩飾不住的欣喜 , 他舉着禮物和賀卡激動地說 :“ 看啊 , 女兒長大了 , 懂事了 , 都知道給爸爸送禮物 、祝爸爸生日快樂了 ! ” 說完 , 爸爸的眼眶裡閃動着激動的淚花 , 他真的很高興 , 高興我的懂事 , 更高興我從渾鈍無知的孩子漸漸地長大了 , 知道關心爸爸 、體貼爸爸了 , 是個懂事的姑娘了 . 

  此時此刻 , 我既高興又慚愧 , 那只是一句祝福 , 一件禮物 , 在別人看來是微不足道的 , 而爸爸卻把他當作最美麗的禮物 . 

  “ 爸爸 , 生日快樂 ! ”每年的這個時候 , 女兒都要祝你生日快樂 .

您正在瀏覽: 每年的這個時候,我都要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每年的這個時候,我都要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