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雪的早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的早晨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早晨我還睡在暖烘烘的被窩裡。只見這時媽媽過來大聲的說 啟成,快起床吧,外面下起雪來了。我一聽到雪,立刻站了起來,連衣服都沒穿,就跑到陽台上望外看去。

  啊,冬雲陰沉,冷霧蒙蒙,蕭蕭洒洒,宛如天鵝彈落的華羽;依依呶呶,猶如仙女剪碎的祥雲,密密麻麻,恰似瓊人搖落的梨花,好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!此時,大地到處都披上了一件銀裝。遠處的房屋上、道路上、院內花園裡、亭子上、操場中到處是雪。一棵棵柳樹掛滿了潔白無暇的銀條兒;松樹上結滿了逢鬆鬆、沉甸甸的雪球,一陣風吹過,玉屑似的雪末兒,飄飄悠悠的非下來,地上到處是耀眼的光點。我們好像生活在瓊樓玉宇之中,七色盡逝,滿目皆白!

  雪越下越大,轉眼碎玉似的雪花兒就變成了鵝毛般的大雪,隨風飄揚,在天地間織起了一道密密麻麻的白網!

  潔白潔白的雪不僅外表純潔,而且心靈也是純潔的。它把美麗帶給了人間,又無索求的貢獻着自己的一切‘冬天麥蓋三層被,來年枕者饅頭睡’這便是瑞雪兆豐年的道理。

  雪的早晨,空氣得以凈化,大地得以滋潤,這將預示着明天將是一個生機怏然的世界!

您正在瀏覽: 雪的早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的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