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雪的味道 6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的味道_6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50字  編輯:pp958

雪的味道 

  從前,在一個大森林裡,住着許多動物,它們從來沒見過雪。有一天,不知為什麼,天上突然下起了鵝毛大雪。幾隻小兔子跑到一起,白白問道:“這是什麼東西呀,好奇怪啊!”愛吹牛的灰灰說:“這都不知道,你看,這東西白白的,軟軟的,一定是從天而降的冰激凌!”見多識廣的藍藍說:“這不是冰激凌,是書上說的雪。”最小的小小問道:“雪好吃嗎?”藍藍說:“那我就不知道了。”灰灰說:“那我們去問問河馬大叔吧!” 

  它們來到七彩河旁向河馬大叔詢問,河馬卻反問道:“雪?雪是什麼東西?”藍藍嘆着氣說:“唉,它連雪是什麼都不知道。”“別灰心,我們再去問問松鼠大嬸吧!”小小說。 

  它們來到了松鼠大嬸家,松鼠大嬸說:“雪?是不是這白色的東西?”“是的。”藍藍說。“哦,我看它像鹽,一定是鹹的。”“哦,是嗎?”“我也不確定。”“謝謝您,我們再去問問雞大姐吧。” 

  它們來到了沙地,雞姐姐說:“我愛吃香的,雪可能是香的。你們再去問問蜘蛛大哥吧。” 

  它們又找到了蜘蛛大哥,蜘蛛大哥說:“我看這些東西像糖,它們可能是甜的吧!” 

  小小說:“雪到底是鹹的,香的,還是甜的啊?”灰灰說:“讓我來嘗一嘗!”灰灰試着嘗了一點說:“沒味。”大家瞪大了眼睛說:“沒味?不可能。”“不信 

你們嘗嘗。”藍藍說。於是,大家都捏了一點雪,小心翼翼的放到嘴裡,結果什麼味道也沒有。 

  “原來雪是沒有味道的呀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······”

您正在瀏覽: 雪的味道6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的味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