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雪世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世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又是一個冬天。

  房屋內,熱騰騰的咖啡冒着一團團白色的霧氣。桌上瓷盤裡的麵包還沒有動。我坐在暖氣十足的屋內。懶洋洋的裹着毯子窩在沙發上上網,落地窗外一片蒼白。

  從屋頂,到樹梢,到車頂,再到樹葉上。不無一處是白色,路上的行人們穿的厚重的像一個個土豆。鵝毛般大雪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,整個世界都是白色的,好像天上在建皇宮,一不小心把石灰打翻了。屋內。狗狗被空調吹得熱得不行,“汪汪”直叫。我只好裹上外套,出去遛狗。順便,看看外面的白雪。

  冬天真是漫長。

  我端着從飲料店裡奶茶坐在外面的長椅上,頭頂是一片巨大的樹冠,這棵黃角樹美極了。每年春天,風一吹過,便會掉落出無數奪目的嫩芽,他們透着粉紅,粉綠,粉黃。透出一股子柔弱易碎的感覺。

  我喜歡這種似翡翠般透明的嫩芽。

  都忘記是出來看雪的了。狗狗一邊和其他的狗狗在雪地里打鬧着,一邊沖我汪汪叫。好象在叫我和她一起玩。他棕色的卷卷的毛上,粘着雪渣,周圍像童話般一樣美。陽光下折射的雪。發出耀眼的光芒,好似上帝在這裡灑下了一把鑽石。光彩奪目,池子里的錦鯉似乎也厭倦了寒冷,一動也不動。

  雪愈下愈大。我拖着狗狗往家趕。陣陣寒風吹過,掛在臉上像刀割一樣疼,真後悔出門沒有帶帽子。我把圍巾向上拉了拉。雪地靴上沾滿了雪。到了家門口,我抖了抖鞋子上的雪花。再一次回頭望了望外面白雪皚皚的世界。

  開門,進屋,一個悄然無息的關門。

  六年級:莞夏丶灬mm

您正在瀏覽: 雪世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