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雪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趣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還香甜地躺在床上的我被爸爸一把拉出溫暖的被窩。“快起來,下雪了!““什麼?下雪了……“我一邊驚叫着一邊迅速地穿上衣服向窗邊跑去,推開一年看,好大的雪呀!空中飄下朵朵鵝毛般的雪花,如仙女散花,如漫天揚絮……

  我們約上舅舅和姨媽一起去和平公園。只見和平公園到處都是白雪皚皚的。看!草地上蓋着厚厚的“被子“,石椅上也積滿了白雪,樹木上掛滿了毛茸茸的小雪團,輕輕地一推,白白的雪球簌簌地落下來,隨風飄蕩。

  我們做好了打雪仗的準備。當我正在尋找目標時,突然一團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沖向我的脖子,我想抖掉它們可是沒掉反而落進了衣領里,冷換全身發抖。回頭一看原來是舅舅,我連忙抓了一大團雪,扔向他,正好扔到服身後,我高興的在叫“好球!“叫完馬上溜之大吉。

  “快來幫我呀……”只見舅舅滾來一人比他腦袋還大三倍的雪球,大家便跑過去堆雪人,我們手忙腳亂的給雪人安腦袋,做鼻子,最後這個雪人被做成了一個長着扁扁的鼻子,一大一小眼睛,嘴裡還叼着煙,戴圍巾的一個大怪物。

  城市變成了粉裝玉砌的世界,但我們並不感到寒冷,雪還在下着,下着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雪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