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雪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趣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喜歡寒假,因為它富有詩意,尤其是雪。 

  清晨,我剛一跨出門,就被吸引住了。那才在雪地里的“咯吱咯吱”聲,好似一曲歡快的歌。白雪在灰濛濛的天空中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,只見外面到處銀裝素裹,白茫茫的一片。雪還在下着,片片嬌小纖柔,個個晶瑩剔透。雪花像絨毛一樣輕盈,像蝴蝶一樣優雅。小雪花們是冬姑娘派下來的使者,個個舞動着裙角從天空飛臨大地。它們有的親吻樹梢,有的棲落在屋角,有的輕撫過我的臉龐,多麼愜意啊! 

  “呵呵,呵呵 …… ” 突然,不遠處傳來一陣陣歡快的笑聲。我順着笑聲走過去一看,原來是一群小夥伴們在玩雪呢!我也迫不及待地加入他們。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堆雪人。我們先把地上的雪掃成一堆,然後用手壓實,在順着雪地滾動着,只見雪球越滾越大,我們用這個大雪球做雪人的身軀,再滾一個較小的雪球抬到大雪球上做雪人的頭,嵌上兩顆石子當作雪人的眼睛;用一張小小的紅紙條,當雪人的嘴巴,插上一根胡蘿蔔做雪人的鼻子;接着又拿了兩把掃把往雪人兩邊一插,當雪人的手,這樣,一個可愛的雪娃娃就做好了。後來,不知又是誰從哪裡撿來一頂破草帽,戴在雪娃娃的頭上,雪娃娃一下子變成了“糟老頭”,大家被逗得哈哈大笑起來,但還是饒有興緻地看着自己的“傑作”。接着,我們有開始玩打雪仗 …… 銀鈴般的笑聲在雪地上跳躍,像是獻給雪的一首讚美詩。 

  雪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有趣,我愛這美麗的雪!

您正在瀏覽: 雪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