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水果港大戰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果港大戰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零食國又來進攻啦!大家快準備!葡萄加特林和藍莓激光槍上好彈藥了嗎?”“上好啦!”水果兵們大喊。

  藍莓激光槍和葡萄加特林都是水果國的新研製的武器,威力巨大,再加上那水果國外面那一層超級榴蓮防護罩,足以讓零食國接近不了水果國的核心——水果港。

  果然,零食國的薯片攻擊不能把超級榴蓮防護罩怎麼樣,只好失敗而歸。

  過了一年,水果國舉行100周年慶典,邀請鄰國參加大會,而且去掉防護罩,讓他們直接進入。

  零食國一看這可是個好機會,便秘密策劃進攻水果港,而他們並不知道,這次大會的主題是——新武器研究會!

  終於打了慶典那一天,各鄰國都來了。零食國也尾隨其後。他們投了一顆巧克力炮彈,讓大家大吃一驚,有人說:”零食國!零食國!(註:水果國邀請的國家都是與零食國為敵的。)於是大家都拿出新武器用,什麼南瓜榴彈槍啊,蛋糕手雷,玉米迫擊炮等,一齊攻打零食國。零食國也傻了眼,不知為什麼,結果不一會兒就被全殲了。

  這一次大會不僅展示了新武器的威力,又全殲零食國,真是兩全其美啊!

  河北邢台橋西區育才小學六年級:寫別人所寫不出

您正在瀏覽: 水果港大戰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果港大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