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電腦,再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電腦,再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最近,我迷上了電腦,迷上了作文網。每天寫作文,投稿。為此而拿到了許多積分,也換了禮物。但,凡事都有利與弊——我的成績一落千丈。原本95以上的我現在連90都拿不到了。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天不看電腦。可是,在家人午睡的時候,我還是忍不住登陸了作文網……

  現在好多同學都在背後議論我:“誒,聽說那個汪子昭啊,以前成績在班上出了名的好,現在被老師訓的可慘咯!”“你最近有沒有關注汪子昭,她成績現在變得好差!”……

  不小心聽到同學們的真心話,我萬分傷心。躲在廁所里哭,泣不成聲……

  在我又想打開電腦時,我告訴自己:“你還想玩!你的成績一落千丈,你想老師天天訓你嗎?你想同學們嘲笑你嗎?……”

  後來,我連續一個月沒有上作文網了,我的成績又提上來了,同學們又對我刮目相看了。我想:學習是要認真,電腦可以玩,但不要太過分,適可而止!

  最後,我不僅成績在班裡名列前茅,作文也得到了不少同學的讚賞。在這件事上,我不僅成績和作文兩樣東西都拿到手了,我還明白了一個道理:凡事都要適可而止!這才是我最大的收穫!

  六年級:汪子昭

您正在瀏覽: 電腦,再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電腦,再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