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有了電腦真方便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了電腦真方便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豬八戒雖然隨唐僧去西天取經,但俗話說“江山易改,本性難移”,但他的心裡還惦記着高老莊里的媳婦,恨不得立刻取完經,回到高老莊里。

  孫悟空覺得八戒最近總是悶悶不樂的,就用火眼金睛看出了他的心思,並對他說:“八戒,我有個好辦法。”豬八戒雙手抱拳,激動地說:“猴哥,你就答應我吧,有啥條件我老豬都答應。”孫悟空說:“OK,只要你以後好好保護師傅就行了。”“那辦法呢?”“別急別急,聽我慢慢說。聽說現在有個東西叫電腦,你可別小瞧它,它的作用可大了。可以查閱資料,可以玩遊戲,還可以聊天呢!有了這個,你就可以和你媳婦交談了。”“是嗎,那快去買吧!”“Letusgo!”

  來到商場里,到處人山人海,商品琳琅滿目。孫悟空問售貨員:“請問,那個叫電腦的在哪兒賣呀?”“就在這兒。”售貨員答道。兩人挑來挑去,最後選中了一台花式筆記本。“這個多少錢?”“4800元,是最新款的。”“啊,這麼貴啊,能便宜些嗎?”“嗯,打個8折吧,3840元。”唉,以為最多只要50元一台電腦的兩個人,就像氣球泄了氣似的,垂頭喪氣地走了。於是,他們背着唐僧,偷偷地打了兩個月的工,買了2台筆記本。拿到手后,孫悟空騰雲駕霧,送了一台到高老莊,給八戒的媳婦,並告訴她使用方法。

  從此往後,豬八戒和他的媳婦每天都聊天,兩人雖然遠隔千里,卻好像近在咫尺。他們都不由得讚歎:“有了電腦真方便啊!”

  江蘇南通海安縣五年級:羅曉雨

您正在瀏覽: 有了電腦真方便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了電腦真方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