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家的電腦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電腦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的電腦

   我給你介紹一個家用電器,是一台電腦。它是由5個部分組成的,顯示屏、音箱、主機、鍵盤、鼠標,最主要的要數主機箱了,要是沒連接主機箱,顯示屏就怎麼也打不開。主機箱時有許許多多的小軟件組成的,可以說是最主要的一個機器;音箱就是傳播聲音的,有了這個,可以隨時聽MP3,讓你的耳朵欣賞着動聽的歌曲;顯示屏是讓我們用眼睛看的,就可以知道一些事情了;鍵盤是一種備用功能,上面有107個按鈕,主要輸入文字、字母和數字;鼠標也是一種主要的機器,它的上面有兩個按鍵,地下有一個小東西可以讓鼠標來回移動,輕鬆方便。打開電腦,先按顯示屏上的一個按鈕,再按主機箱上的一個按鈕,就可以進入了,推動鼠標,讓鼠標光標移動到指定位置,雙擊或單擊,讓你愉快地過個癮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電腦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電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