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人腦vs電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腦vs電腦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好了,你可以玩電腦拉!”爸爸終於大發慈悲了,他的話音剛落我的手已經按下了電源。 

我選擇的是飛機這個遊戲。首先,我挑選了作戰靈活的鷹式飛機,裝備好子彈沖入了敵陣,我一進入,一群群機器鳥就像老鷹撲食般直衝過來。我左手按方向鍵,右手按子彈發射鍵,東奔西跑,拚命掃射,機器鳥紛紛爆炸。可是,我左手只顧得上按方向鍵,不能同時發出保護壁。結果,我的飛機也遭到了機器鳥的撞擊而壯烈犧牲了。 

我不服氣,又重新開始,這回我方向鍵、發射鍵、保護壁都運用自如,不費吹灰之力闖入了第三關。這時敵人的攻勢更加密集,速度更加快了。“這可怎麼辦才好呢?”我突然想到了同學教我的一招,我指揮戰鬥機圍着熒光屏轉起圈來,那群苯鳥果然上當了,也兜起圈來。我越轉越快。可是機器鳥因為有種類之分有的快,有的慢,相互撞在了一起,幾圈下來,敵人的兵力所剩無幾了。我猛得突然把飛機掉頭一陣掃射,機器鳥反應不及,電腦播出了一陣一陣凱歌,代表着敵人全軍覆沒了。 

這場人腦對電腦的戰鬥真過癮!看來電腦再聰明,也比不上人的大腦,所以我們要加倍努力創造出更聰明的電腦為人類造福。

您正在瀏覽: 人腦vs電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腦vs電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