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有了電腦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了電腦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好高興,因為我得到了夢寐以求的電腦,雖然現在還沒裝寬帶,但兩天後就裝好了。

  昨天早上我一直纏着爸,可能我太吵了,爸爸無奈之下,打了662--那是媽媽的電話,請問她能現在買寬帶嗎?媽說什麼我沒聽見,但好象同意了。爸爸打過電話后,憤憤不樂地說:“你媽說我,你又嘮叨,兩頭受氣。”說完,又轉身睡覺了。大約八點多,爸爸起床了,到我房間把電腦搬了過來,進行“維修”,弄好后,開始找地方放。咱家沒電腦桌,學習桌又太小,放不下對於它來說的巨人,只有一個不用的餐桌符合要求。但裝上后,鍵盤並不那麼合適。於是我們坐車來到金華,來到爸爸辦公室那了音箱和一個新的鍵盤。回家后,吃罷午飯,便把音箱裝上,鍵盤也裝上,哈哈哈哈,現在雖然沒裝寬帶,但也能玩紙牌遊戲啊。

  我心裡甜甜的,幻想着兩天後自己能在電腦上查資料,學習,遊戲,聊天,交友,甭提有多高興了!哈哈哈哈!

  事先我還不知道,裝寬帶的人今天下午就來裝,早上買菜回來后不久,媽媽才告訴我的,我那個高興啊,不是能用大喊來表達的,因為我沒想到我想要的生活那麼快就來到了。雖然,我想要的生活是有一點時間就玩遊戲,但有兩點使我不得不放棄我理想的生活,一是媽媽的關係,二是我畢竟是個小學生,小學生要以學習為主。所以我告訴媽媽,除了周六和周日以外玩電腦遊戲,周一至周五都不碰電腦,除了查資料。但我並不覺得吃虧,因為這樣能讓媽媽高興,也能讓我好好學習,長大報效祖國!

  十二局小學六年級:鄭衛丹

您正在瀏覽: 有了電腦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了電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