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玩飛電腦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玩飛電腦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,可是班裡的電腦大腕。在電腦方面,別的同學沒有一個能超過我的。

  在二年級以前,我對電腦一無所知,連開機、關機都不會。那一年夏天,我到一個小夥伴家裡去玩。我早就知道他家有電腦,可就是沒有時間去,這回可有機會了。小夥伴熟練地開機操作,我在一旁傻傻地看着,心裡很痒痒,就是不知道如何下手。他教我玩遊戲,我很快學會了。那次玩得很開心,也是我第一次摸電腦。

  讀二年級時,我們開始有了電腦課。一開始,我對電腦有極大的興趣,慢慢地,打英語字母的速度達到了55個/分,是全班第一。後來,電腦老師無意中泄露了遊戲在哪裡,同學們的精力都轉移到遊戲上去了,使全班同學的打字速度沒有了進展。不過,我在這時撈到了好處,競爭對手一一消失,打字速度突飛猛進,一下子達到了80個/分。不過,在這個速度上我停頓了好長時間,潘洪浩以110個/分的速度超過了我,成為我們班那個學期的第一名。對此,我一直咽不下這口氣,暗下決心要超過他,經過反覆練習,終於有一天打到了132個/分。我喜出望外,告訴了老師,老師說:“不要驕傲,別的班還有更快的,你還要繼續努力呀。”我深深地記住了老師的話,經過不斷練習,一下子達到了這個軟件的最高點——160個/分,這是全班,也許是全校最高水平了,就連電腦老師也很難達到這個速度。

  學會電腦後,我一邊練習打英語字母,一邊練習用五筆字型打漢字。一開始,只有每分鐘20多個漢字,後來在我的努力下,速度慢慢地向上升,五十,六十,七十,八十,九十,前段時間達到了一百零一!這是我打字的最高值,聽爸爸說,這個速度只有專職打字員才能達到,這裡包含了我的多少汗水啊!現在,我可以熟練地使用word和WPS,經常在電腦上寫作文,還幫助老師打過幾次材料。除了練習打字外,我還學習了電腦方面的其他知識,經常到網上捕點“小魚”,還當了我媽媽和表姐的電腦“老師”,班裡的同學都很羨慕我。

  今後,我還要繼續努力,做一個電腦專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玩飛電腦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玩飛電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