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未來電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電腦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未來電腦 

  此電腦類型為3333型,外表是一個眼鏡. 

  如果你要去旅遊,在電腦上輸入你想去的地方,電腦就會帶你去好好的遊覽一番! 

  次電腦有防身功能,也可以使用功能轉移,把絕世武功傳到自己的體內,也可以將電腦設置成一個人,他也有武功,也會防身,你還可以和他並肩作戰! 

  如果你最近特別喜歡哪個電視劇,想進入電視劇裡面的那個角色,3333型電腦也馬上會讓你進入情景! 

  如果你想向古裝劇里的孫悟空一樣在古代,電腦會帶你穿越時空!想回來的時候還可以回來!如果你覺的自己去沒什麼意思,就可以多領幾個人穿越時空!你不用擔心它會沒有電,它是用陽光充電的! 

  如果你覺的書包太沉,也可以把書包放在山楂口旁邊,山楂口就會把書包吸進電腦,帶着電腦去學校,到了學校再把電腦設置一下,書包就可以出來了! 

  如果你最近成了追星族,特別崇拜哪個偶像,就可以在電腦上輸入他的名字,例如:張一山.然後你就可以管他要個簽名,和他交個朋友! 

  這台電腦就是我設計的,我就是世界上無人不知,無人不曉的著名電腦設計師:王海韻!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電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電腦 暫無評論